言吾zaki

只问敢勇,无问西东
可接约稿
爱发电同名~

【南北|蒲郭】理性浪漫(5)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破镜重圆 he

*太子爷蒲×公司高管韬

——————————————————————————————


05.



自从上次和蒲熠星不欢而散之后,郭文韬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再见到他了。不过郭文韬每天照常按时上下班,蒲熠星不来找他他也觉得庆幸,毕竟本就做好打算不再跟他有什么交集,要是蒲熠星再来找他他可能真的要考虑辞职了。


但是现实告诉他,他还是天真了。

                          

“郭总监,总裁喊你去一趟办公室。”


郭文韬从办公桌前抬起头:“有交代是什么事情吗?”


“没有,”秘书公事公办的回答道,“总裁只是吩咐我过来叫您过去,具体什么事情,总裁没有吩咐。”


“好的,我知道了。”郭文韬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秘书离开后,郭文韬简单处理了一下自己手头的事物,就起身前往蒲熠星的办公室了。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他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蒲熠星大早上的叫他过去干什么,索性也就不想了,打算到时候见招拆招。



“你说什么!”郭文韬有些难以置信的惊呼出声。


“你没搞错吧蒲熠星,你让我跟你一起出差?”


“对啊,”蒲熠星理所当然的看着他,“我要去邻市谈个生意,你跟我一起去不是很合适吗?”


“秘书呢?”


“只是去谈个生意,没必要带秘书。再说,她一个女生,跟我去两个人也不方便。我想来想去,财务总监和我一起去最合适。”


“蒲熠星,”郭文韬深吸一口气,“我之前是不是没把话和你说明白,我们俩既然早就已经分手了,那么以后我也不想再和你有更多的交集了,你明白吗?”


“我明白啊。”蒲熠星笑着说道。


“那你还……”


“韬韬,你相信我,这次真的只是工作而已。”蒲熠星说的一脸坦荡。


“真的?”郭文韬表示怀疑。


“真的,”蒲熠星继续忽悠,“我这绝对是从公司角度出发,顾全大局的做法。”


郭文韬:我听你扯。


“好吧,我去。”眼看着蒲熠星大有他不答应就不罢休的态度,郭文韬最终还是同意了。


“好勒,”蒲熠星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我回头让秘书把具体的行程和时间安排发给你,你可以先回去了。”


郭文韬点点头,转身离开了。在关上办公室的门之后,他长出了一口气,即使已经分开很多年,但是他对着蒲熠星,还是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理性。


“这可真是难办了。”郭文韬喃喃自语道。




办公室内


就在蒲熠星对着行程安排思考要不要给他和韬韬安排一些私人行程的时候,周峻纬的电话打了过来。


“干嘛?”


“喂,阿蒲,我马上要回国了,你记得来机场接我啊。”


“我没空,我马上要和韬韬去邻市出差。”蒲•莫得感情•我的眼里只有韬韬•熠星无情的拒绝了他 。


周峻纬“……”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回头会派人去接你的。”蒲熠星敷衍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周峻纬:“……!”


出差的行程就在这两天,郭文韬简单给自己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和蒲熠星一起出发了。在去邻市的路上,蒲熠星各种试图和郭文韬搭话,都被郭文韬不咸不淡的挡回去了。最后,蒲熠星气鼓鼓的放弃了套话,把毯子往脸上一蒙打算在最后的路程上睡一觉。


两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由于天色已晚,直接去了提前订好的酒店。


“您好,一间双人房,这是您的房卡,请拿好。”


“走吧。”蒲熠星拿过两个人的行李准备上楼,却被郭文韬拉住了。


“那个,”郭文韬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你这里还有单人间吗,给我再开一间单人间。”


蒲熠星:……


“这个……”前台越过郭文韬看了眼他身后脸色不太好的蒲熠星,在接收到那个人的示意后,果断的说道,“不好意思,目前的单人间已经满了。”


“那那个……”郭文韬还不死心地想要继续追问,就

被蒲熠星连搂带抱的拽走了:“哎韬韬你看人家前台都说没有了,你就别为难人家了。”


一直到到达房间放下行李,郭文韬都没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毕竟这段时间以来他躲蒲熠星都躲不及的,现在突然要跟蒲熠星住同一间房,就算是双人间,也够他焦头烂额了。


不过好在蒲熠星大概也是看出来了他的不自在,收拾好之后除了对于明天的合同和他进行了一些交流之后,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蒲熠星不拉着他追问五年前的事情,郭文韬也是默默的松了一口气,原本紧张的心态逐渐放松了下来。


两人就这么忙碌着,转眼就到了半夜。蒲熠星早就在自己床上躺着了,郭文韬处理完自己的事情,也上床打算休息了。


“韬韬。”就在郭文韬以为蒲熠星已经睡着了的时候,蒲熠星突然出了声。


郭文韬心里一紧:“干嘛。”


“你那床睡的舒服吗?”


“什么?”郭文韬有些疑惑,支起身子看向蒲熠星那边。


“我说,”蒲熠星的声音里带着笑意,“你那张床睡的舒服吗,不舒服的话可以来我这……”


蒲熠星话还没说完,就被郭文韬那边飞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


“滚!”


—————————

tbc.

求评论~

还有小心心小蓝手

评论(49)

热度(42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